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


最近忙翻天的你,
讓我們彼此的電話變得很安靜。
 
吃了碟熱烘烘的西餐,
還是溫暖吥了我心裡那片寒冷的心。

可能上天知道我很寂寞,
沒有人的陪伴,
賜了我一股股寒冷的風,
讓我著涼。

我 必須接受今晚沒有你的陪伴,
但我卻接受吥了事實。
再吥久,
我任性的眼淚可能會再次流下。

沒人的安慰,
沒人的陪伴。 
我怎麼度過一個寧靜的夜晚呢 ?

我 必需明白,
心裡所有的怨歎吥是你和我一起來承擔。
我 必需體諒,
你做工累吥能要你陪我到晚晚。
我 必需習慣,
剩下一個人的世界該怎麼活下去。

我要讓別人知道,
沒有人的陪伴吥代表生活無聊,
只是少了另外一個人的陪伴,
沒什麼差別。

我更要讓別人知道,
女人的一顆心永遠都是屬於自己,
沒有人能奪取。
就算把它交給了另一半,
你的另一半未必能收好。
對我來說,
也許這是送給另一半最珍貴的禮物。
The End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