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、 照顾脸是我的责任。 :目

 
假期,
虽然很爽。

但,
我发觉我脸上的痘痘越来越多。


真害怕被人说我脸很吥干净。TT


你们会可能觉得我骗人,
脸根本一粒痘都米有。


因为我痘痘都长在额头上。 =.=


有刘海,
额头上一定会有痘痘,
除非你每天在家都把刘海给夹起赖,
或者擦药膏之类的。


我本生就没什么钱,
什么SK-II我都没有,
因为都很贵。 @@


以前比较爱美,
在家都吥把刘海给夹起来。


后悔莫及。 =.=


现在搞到我自己都觉得麻烦,
但我脑海一直出现一段字,


女人要保養絕对吥能偷懶。

做女人肯定要三思。 ~\(≧▽≦)/~
卍阿弥陀佛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