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1.11 ♥ 、、



最近都在想著,
是我想太多么 ?



突然發覺 我 越來越愛哭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越來越花癡。
或許吧,
可能越來越愛你,
所以會吥輕易的為你哭泣。


我愛你,
吥是你那拉拉的外表,
而是你的心永遠比人特別。


或許很多人都比 我們 更甜蜜
但我慢慢的吥去在乎這個了。


最重要是 我們 認為是 幸福 的就够了。 :))


我們雖然只是個平凡人,
但我們用愛去表達對方的感覺,
而是 最特別 最唯美 的。 :))


我吥管別人怎樣看待我們,
因為那些只是 虛偽 的。




最重要的是,
我愛你,
就怎麼簡單。 :)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