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♔ ➭ 唯有愛 。 ♡ ✰






最近愛上了 豹紋系列 ♥

 


韓朝酷,唯愛 豹紋系列


這一句想分享給我親愛的寶貝盈

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,幹嗎要去管男人呢?
聽話的男人不用管,不聽話的男人,要管也管不到;
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,對你不好的男人,不會讓你管
愛你的男人不用管,不愛你的,輪不到你管。

吥過請別誤會我的意思,
我是給你看看道理而已噢。 :)



,絕不是缺了就找,更不是累了就換。
 

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,而不是一起享受的;
 

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,而不是一起逃避的;
 

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,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。
 

愛不是一個人的事,而是兩個人的努力,
兩個人的奮鬥,兩個人的共同創造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愛我,就把你的手給我,我會一直牽著你,直到生命的盡頭
 

愛我,就把你的心給我,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,直到我的心髒停止跳動;
 

愛我,就把你的悲傷給我,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,直到你不再傷悲;
 

愛我,就把你的眼淚給我,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,直到看到你的笑容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