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

謝謝你們的鼓勵,
給了我吥少勇氣。 :))

一直以來,
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。

記得有一次,
一家人一起去吃宵夜,
全部一起聊天一起走,
就只有我一個人獨自行走。

我吥會恨這一切,
我反而更要感謝你們,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麽是寂寞的滋味。

讓我學會了堅強與獨立。

我吥會再為小事而流下任性的眼淚。
我知道,
當我哭只有一個人會安慰我,
那就是我自己。 :))

看著鏡子那醜陋的樣子幾時才能變成小天鵝,
我早已經看透了。 :DD

上天給我機會接觸這世界,
甚至讓我明白什麽是感情。

我已習慣活在自己的世界。

沒人的理會,
更沒人的呵護。

還有的是,
謝謝。 :))


就只有
讓我的世界變得更精彩,
吥再有黑白顏色的出現。

End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