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

又到了一個寧靜的夜晚,
又是我一個獨自徘徊。

別怪他,
是我自願一個人。

現在的我享受孤單的感覺。

無人的理會,
無人的陪伴。

我一點都吥需要, :D

別說我很 Emo,
其實我過得很平凡,
很快樂。

我知道你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,
所以我把我所有的心事、秘密給寫來這裡。

你說為何我會喜歡你這種不讀書的男生,
我可以和你說:

喜歡你不需要任何的解釋,
愛你更不需要任何的理由,


結果你就叫我去找一個會讀書的,

我真的很想哭,
但我答應過自己,
不會再為你掉任何一滴任性的眼淚。

我要堅強。 =)

唯有把所有的事實給隱藏起來,
假裝什麽都不知道。

愛一個人可以無條件的接受任何的東西。
就算你真的什麽都不知道,
我也不介意。

苏伟荣 ,
我的獨愛。



別再哭泣。 -- 
靠女的你,你喜歡。

換了新歌,
終於給我找到這首歌了。

Song Jin Eun - Going Crazy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