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

今天累到吥行了,
吥過我依然睡吥著。

我很想你 ♥

今天的6年紀朋友去走街,
我也和我親戚們去唱K。  

Green Box♥


在這裡要感到萬分歉意,
因為我沒拍任照來分享給你們。 :X


我只能說,
我腳很痛。

現在的我,
拼命打嗝。== 

喝太多cola♥ 



最後,
想分享一句詞給寶貝們聽,
因為我很喜歡這一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風是自由的
云是自在的
愛上你的我
是自私的。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