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
謝謝老天爺,
肯給我一次自由的機會:)
其實是在夢里自由。=X

我要自由我卻得不到,
唯有在夢裏面自由。 ==

是不是很可笑呢 ?

我夢到了我家裡所有的人都趕我出家門,
我吥會傷心,
我反而更開心:)

終於有一次自由了,
你們應該懂我第一個會去誰的家嘎。 :3

沒錯,
就是HUBBY的家:)

吥久我就醒來了,
TMD破壞我的好夢。



\
/
\
/
\
♥


今天睡到1點才醒,
真的是很累。

這裡也要感到抱歉,
我發覺我這一篇寫得蠻幼稚的。 ==

要怎樣宰任你們宰吧 ><

Our Love Will never and ever 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