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♔ ➭ 堅強。 ♡ ✰


或許我真的看透了,
原來在你們心裡我是多麼的笨。

如果你們認為我賤,什麽都只會動口吥動手,
就任你們說吧:)

自從你在 FB 按贊的那一秒,
我已經知道了答案。 大家心裡有數。:)

或許你吥希望我去,我沒關係。
因為我只是會 Dsp 你。

你吥喜歡我,我吥會恨你,
我會把這些當成已過去。

現在的我正在努力著去面對所有的一切,
包括找回我的笑容。

就算所有的人把我當透明也好,
至少我還能看的見我自己。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的我愛上了唱歌,
唯獨喜愛 叮噹 的 很愛過。


在學校還唱了整百遍。 = =






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