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♔ ➭ 如果。 ♡ ✰


為何在一起就要那麼介意一切 ?
一個會讀書,一個不會讀書。

那又怎樣 ?

如果真的有那麼必要去在意一些有的沒的,
世界上就會沒有情侶的存在。

同樣都是個平凡人,
何必在乎那麼多 ?

要麼就單身,要麼就找個半。
不需要去批評人家的壞。

或許你不同意我的看法,
不過它就是我的看法。

反對 ?
對你我的沒好處。 :)

贊同 ?
我們都心靈相通。 :)

對一個人總要往好的方面去看,
我知道你很喜歡在我背後說我三四。

但不在乎,
因為你是你,我是我。 :)

但想和你說一句,
不知頭不知尾,請別亂言。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